浪人与树

各位进来首先看置顶

万圣夜!

CP向:UF     CY     JW      NTN      SS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开心就好。




  橘黄的南瓜灯火光跃动,屋舍院前阴森可怖的装饰,超市里花花绿绿的糖果与古灵精怪的装扮,万圣节的欢乐气氛弥漫在Dojo大陆的大街小巷。


  “Alfra,你准备好了没?”窝在沙发里打着电玩的僵尸Umbrella放下了手柄,“我玩累了。”“就好了,男孩。哎真是,年轻人着什么急啊。”科学怪人Alfra此刻正站在穿衣镜面前,与“卡进”自己喉咙里的螺丝钉搏斗。那个倔强的螺丝钉装饰本应是像项圈一样卡在脖子上的,但是它一次又一次不听话地从Alfra的脖子上滑落。Umbrella终于坐不住了,起身奔向手忙脚乱的Alfra。事实证明网络上的尺码有时还是不太靠谱,亦或是Alfra的脖颈过于瘦削,总之最后Umbrella通过再塞了几块海绵垫解决了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男孩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~”Alfra不禁感叹道,“看来假如要是能生娃,孩子脑子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”Umbrella抽了抽嘴角:“第一,我已经成年了,要是我还是男孩那你就犯法了,Alfra老 爷 爷。第二,要是能生小孩,生孩子的那个人肯 定 不 是 我。”Alfra不自觉地揉了揉腰,小声嘟囔:“夸你你还怼得这么伤人……”“那我道个歉,但是我们真的要走了,离派对只有30分钟左右了。”“好的好的我去开车。”


  吸血鬼Yoyo兴奋地在楼上楼下窜来窜去,将各种花花绿绿的装饰往道馆内外怼,机械师Wrench在一旁有些不知所措地帮着忙。而巫师Jomm和狼人Chuck甚至还有黑暗料理当家Fry在厨房里刀光剑影,天知道厨房下一秒会不会被炸掉。哦,已经开始冒烟了……依稀能听到Chuck的惨叫……

  身着骑士装的One在把烧烤架搬到外面后,上楼去看Hyun打扮得如何了,他轻敲几下Hyun的房门:“老爹!死老爹?好了没?”“……”安静得十分诡异,有猫腻……

  踹门,没人。“???这神经病死哪了?”房间一如既往地狂风过境,根本不知道有没有外人入室绑架的可能。

  “One”突然从不知何处传来了Hyun的声音。“Hyun, where are you?”“Come to the desk, One.”“En?”One犹豫地走了过去,伸手捉住刀柄时刻准备突发情况,只见一只棕色的饺子,长着一副如Hyun一般神烦的脸横在桌子上。和那只饺子大眼瞪小眼半天后,饺子突然兴奋的叫喊起来:“I turned myself to a dumpling,One!I'm dumpling Hyun——–!!!等等,儿子你这是什么表情?哎哎哎别走呀!!!”One关上了门,此刻他的只有一个想法:“果然还是找个机会带Yoyo走吧。”

  

  舞池

  黑衣人Shuriken在台上打着碟,派对彩球绚烂的灯光打在他漆黑的笔挺西装上。同是打扮成黑衣人的Shura提着一大袋糖果走了过来:“Shuri,要吃糖吗?”“不要……我现在口渴……”“好的,我去给你取南瓜汁。”

  

  另一边

  Tentionmaru突然扎开了马步,对着Kixx: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!!哈咩哈咩达——!!!!”Kixx被光波打翻在地。“Kixx呀!!!!!”Nhazul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,抱住昏死过去的Kixx痛哭流涕,“你死得好惨啊!!!”“……什么鬼?”Jomm不禁吐槽道“Zeta氏族的情景喜剧?”突然Alfra出现在Jomm的身后,手上还拿着一个纸杯:“Jomm,你尝尝…嗝…今天的万圣节南瓜汁…嗝…好好喝……”“哦,我尝尝。”Jomm接过纸杯……

  

  舞池

  “花…嗝…儿↗为…嗝…什么→这样…嗝…红↘为什么↗这样…嗝…红→嘿巴扎黑!”“?!”One转头看向Shuriken的方向,“这是万圣节的恶作剧吗?”“哥哥!”Yoyo急匆匆地跑了过来,“你去看看Chuck!”“这二傻子又干啥了?有没有欺负你啊?”“不是,不是!”Yoyo脸涨得通红,“他,他在喷火!烧烤架整个烧起来了!可他还在喷!Alfra爷爷用喷气剑在和他对喷!Jomm哥哥在一旁舞着他的两把刀,Wrench怎么劝都劝不住!”“!!!他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One已经在思考着该如何把这个二百五弟婿给踢出家门了。Yoyo歪头思索了一会:“……南瓜汁!我给他喝了一杯南瓜汁后他就这样了。”

  

  放南瓜汁的啤酒桶旁,几瓶空的伏特加被扔在地上……上面的俄文……

  “……Nordin,”One转头看向角落里正在和Yun讨论枪械的FL,“这酒……”“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说——”得,跑了。留下One面对着一群开始发酒疯的角斗士们在风中凌乱。

  

  “Mic!!!!!!”“Benjamin!!!!!!”

  “去死吧!!!!”(齐声)

  随后,一只巨型皮卡丘与一只暴龙兽在草坪上打起来了。“嗯嗯嗯那边…嗝,什么情况?”“好像…嗝…那边打起来了。”“哦哦哦!!!打架…嗝…都不带我一个?!来来来,吃完做点消…嗝…食运动!”“我也来!我也来!”于是又是一堆五颜六色、不嫌事多、喝高了的家伙加入了战局。“……完了。”One颤抖地捏着口袋里Hyun的银行卡,力道大得几乎要将那张薄薄的卡片捏碎。

  

  “爹,你还是去重买一套房子吧……卡里的钱,应该差不多够了……”“……那装修基金呢?”Hyun声线颤抖,眼里噙满了泪花。One环顾了一圈杯盘狼藉的现场: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这段时间我就让Yoyo住到我那里了您老加油我先走了。”“WTFFFFFFF——uck——!!!!!!”

  于是Hyun就开始了苦逼的装修生活,是个好结局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 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6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人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