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人与树

各位进来首先看置顶

[RHG]摇滚高中生

注意事项:本文只是借用 @金樽装我斗十千 的tag,用自己班级的梗写的段子,所以身为新手,文笔可能比不上H9,见谅(=ω=;)

   数学课,Mr.Red怒气冲冲地进了班。“你们昨天做的向量作业纸,我改了。”他生气地扫视着下面那群一脸无辜的学生,“做的是shi塌糊涂!!!!”突然激动的Mr.Red一瞬间口齿不清。
   全场沉默一秒后——“哈哈哈,‘shi塌糊涂!!!!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”全体同学笑成傻狗,哦,除了Chuck(Chuck:汪?!)
   Mr.Red生气地一拍讲台:“高中生了,还这么幼稚!我对你们无fu可说!!!!”
  [系统提示:恭喜玩家Mr.Red成功习得技能“火上浇油”!并获得成就“口齿不清”!]
   (此处应有掌声)
   于是,不要问Mr.Red为什么在用头撞办公室的墙。随后,Mr.Green使用了“人民肘击”使他平静了下来,哦,不,是平躺了下来。
   It'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.   :-D


   今天的英语课,Endo带领大家读生词。
   “gay gay”(Endo)“gay♂gay♂”(大家)“呵呵,同学们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呦 =) ”“啊♂Endo老师,我们真的什♂么♂想♂法♂都♂没♂有♂”
   下课了——————“嗨!今天你gay不gay?!!”“Gay!Gay!Gay!”
    嗯,只是同学间打招呼,没毛病(个p)
    “切,你们也就会这个了。”Drift一脸嫌弃,“看我的。”只见Drift深吸一口气:“FL!!!!!!你个FAGGOT!!!!!”
   [系统提示:恭喜玩家Drift获得成就“No zuo No die”!]



tips:第一个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的实况(只有“shi塌糊涂”),于是我班衍生了:“无fu可说”“boo可言喻”“彼chi彼chi”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 第二个的话……我们班现在打招呼哦都这样_(°ω°」∠)_(老铁,稳)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浪人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