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人与树

各位进来首先看置顶

纪念

对不起,我不该以前老是吓你
对不起,以前还嫌弃过你
对不起,没有在以前好好对待过你
在你离开我之前


你陪了我多少年了?
……记不清了


但我只记得,你在我假期里,陪我和我姐姐玩耍的时候,在我难过时向你说话的时候,一起漫山遍野的在外面撒野的时候,冬日里坐在一起晒太阳的时候……


你,真的老了。我还记得去姐姐家吃饭的一次,看见你的毛,有白的了。
当时我意识到你老了,但是我当时也天真的认为你会陪我度过高一,陪我姐姐度过高三。



但是,你上上个星期,病倒了。
什么都不吃,叫都不叫了……哪怕我来了,你也只能站起身,微微摆几下尾巴……




直到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,你走了。
你是自己离开姐姐家的。
自己走,真的不要紧吗?
我想你应该是不想给我们留下负担吧。
但是……

我真的好舍不得你!!!!
干嘛自己走?!!!!!
我上个星期还没看你呢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小傻狗,晚安。
——2017.2.25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浪人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